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国家文物局一行考察中原文化博物馆苑项目
始终坚持“两手抓” 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与持久战
走对路子、踩准鼓点 全力跑好中牟发展这一棒
净化舆论生态环境 确保意识形态主导权
以事业发展需求为导向 为中牟发展集聚优秀人才
安排部署今年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收听收看全省污染防治攻坚电视电话会议
始终坚持“两手抓” 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与持久战

本报讯 4月1日,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暨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潘开名,县领导朱清伟、卢志刚、李新建、李庆中在中牟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各地绿色发展意识普遍增强、环境治理力度持续加大、监测监管能力明显提高、污染排放物质逐年减少。同时,全省空气污染指数依然较高,部分城市排名依然靠后,重点区域压力依然很大。各级各部门既要清醒认识污染防治的严峻形势,勇于面对、敢于担当,又要抓住环境治理的现实机遇,坚定信心、咬定目标,持之以恒推进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两手抓”,一手抓持续加大源头治理减排力度,坚持调、改、转、提四策并举;一手抓持续加大污染天气管控力度,以壮士断腕的决心、背水一战的勇气、攻城拔寨的拼劲,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与持久战。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夯实党政领导、企业主体、部门主管和环保监管责任,把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政治责任和政治要求,杜绝弄虚作假、敷衍塞责,切实转变作风,确保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成效经得起实践、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王二伟 王丹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0147 2019-04-04 00:00:00 四 始终坚持“两手抓” 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与持久战KeywordPh中牟县收听收看全省污染防治攻坚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