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政务
中牟县检察院出台服务保障民营企业意见
县卫生健康委 召开疾病防治工作会议
县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 确保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县环保局开展提升生态环境服务水平大型宣传活动
官渡镇 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青年路街道 倡导文明祭祀 共建平安清明
黄店镇 召开第十五届 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韩寺镇召开2019年经济工作会
雁鸣湖镇 召开违法建设整治工作动员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县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 确保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本报讯 4月1日,中牟县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2019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及《中牟县2019年精神文明工作要点》文件精神。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文明单位的创建工作,把文明单位的创建活动作为推动审计机关全面建设和审计事业科学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在抓落实出成效上下功夫,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推进创建活动的持续开展;坚持“围绕审计抓文明,抓好文明促审计”的方针,妥善处理好业务工作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关系,把两项工作都要做好、做细、做实,确保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实效。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不断创新形式和载体,突出重点,形成特色,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精。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参与、齐心协力,再创辉煌。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刘笑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0156 2019-04-04 00:00:00 四 县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 确保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实效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