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国家文物局一行考察中原文化博物馆苑项目
始终坚持“两手抓” 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与持久战
走对路子、踩准鼓点 全力跑好中牟发展这一棒
净化舆论生态环境 确保意识形态主导权
以事业发展需求为导向 为中牟发展集聚优秀人才
安排部署今年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安排部署今年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

本报讯 4月3日,中牟县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县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要求,对今年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楚惠东、任程伟、杨书立、朱清伟、卢志刚、屈连武、李新建、孙海娟等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牛满仓应邀出席会议。

县长楚惠东要求,要把握总体形势。认真贯彻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十一届市纪委四次全会及县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以更坚定的决心和更扎实有力的举措,不断把政府廉政建设推向深入。要正视存在问题。针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作风浮漂、不求实效,为民欠实、为商欠信,执法不严、监管不力,重视一岗、漠视双责”等突出问题,要认真对待,下大力气整治。切实加强廉政建设。抓好政治建设,抓好依法行政,抓好政务服务,抓好重点监管,抓好正风肃纪,抓好“一岗双责”,确保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任静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0161 2019-04-04 00:00:00 四 安排部署今年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KeywordPh中牟县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