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8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Z08
中牟县各单位倡导绿色红色清明节
“鲜花寄哀思·绿色清明节”
缅怀革命烈士 传承革命精神
清明祭英烈 鲜花慰英魂
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砥砺前行
清明祭英烈 少年当自强
清明时节祭英烈 时刻铭记英雄魂
清明祭英烈 共筑中华魂
晨阳路学校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系列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砥砺前行

本报讯 3月30日,暖阳融融,春风习习,中铁隧道集团四处建业房建项目部一行10余人,在该项目部党支部书记赵会峰的带领下来到中牟县烈士陵园,祭奠烈士、重温入党誓词。

“烈士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告诉我们,中国革命的胜利,是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前仆后继、英勇牺牲换来的。忆往昔,深知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应倍加珍惜!”在主持人的引领下,员工们郑重地向烈士敬献花圈、祭奠鲜花,铿锵有力的誓词回响在烈士陵园上空。

“看着烈士的事迹和留下的遗物,仿佛就在昨天,历历在目,他们将永垂不朽,我们铭记此生。”中铁隧道集团一位员工在参观烈士纪念堂后这样留言。

走过长长的墁道,员工们列队向烈士的坟茔深深鞠躬。“去年,中铁隧道集团四处承接了建业房建项目,扎根中牟沃土,凝心聚力发展。作为央企,我们高度重视爱国主义教育,借此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支部书记赵会峰说。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实习生 徐少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0185 2019-04-04 00:00:00 四 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砥砺前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