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108名“龙族少年”将参与实景拍摄
名家力作邀您鉴赏
796件套中国文物艺术品“回家”
“出彩河南”优秀原创 歌曲演唱会举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百家姓·起源故事》“驻扎”园博园
108名“龙族少年”将参与实景拍摄
本报讯(记者 苏瑜 文/图)由郑州市委宣传部出品的百集姓氏文化宣传片《百家姓·起源故事》自4月6日在郑州园博园开机以来,已经有40多名优秀的“龙族少年”投入到紧张的实景拍摄中。
更多精彩内容 请长按二维码

4天来,从天热到大风寒冷,恶劣的天气给剧组的拍摄增加了重重困难,但孩子们不怕吃苦的表现让所有人都震惊了,无论是天热难耐,还是寒风凛冽,没有一个孩子因为困难而退缩,没有一个孩子因为辛苦而放弃!

剧组每一个人都尽力用最快的时间保障拍摄,总导演张清主动承担了孩子的表演指导工作,导演孙传雄强忍着感冒发烧的症状,在现场吃了6包板蓝根、两盒金嗓子喉宝,嗓子还是疼得说不上话却依然坚持认真工作。为了让孩子能暖和点,灯光师甚至把灯光挪到离孩子近的地方。家长们也纷纷行动起来,充当起现场秩序维护的工作。在全剧组共同的努力下,完美地完成了前4天的拍摄工作。

导演孙传雄表示,自己也是孩子的父亲,看到孩子们这么努力,自己深受感动,也坚定了一定要把这部片子拍好的决心,“我们河南的龙族少年实在太优秀了!”

据悉,《百家姓·起源故事》共有108名“龙族少年”参与园博园的实景拍摄。

“这108个孩子,就像108颗种子,让姓氏文化先在他们心里生根、发芽,他们再用稚趣天真的童声,穿越时空与全球每一位华人心灵交流,唤醒、抚慰他们心底那份对家、对国、对先祖的深深隽永之情。”张清说,为精益求精,剧组适当延长了拍摄周期,力争把每个故事中先贤的古韵古风演绎得更加精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1472 2019-04-11 00:00:00 四 108名“龙族少年”将参与实景拍摄KeywordPh本报讯(记者 苏瑜 文/图)由郑州市委宣传部出品的百集姓氏文化宣传片《百家姓·起源故事》自4月6日在郑州园博园开机以来,已经有40多名优秀的“龙族少年”投入到紧张的实景拍摄中。《百家姓·起源故事》“驻扎”园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