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河南大学生时装周5月21日开幕
上街区济源路街道 城市协管员亮牌上岗
回收快递纸箱 播种绿色希望
市民家门口畅买英国商品
帮老年人学用手机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迎 “河南省武术特色学校”验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大学生时装周5月21日开幕
新密对服装企业入驻和高层次人才落户给予一系列政策支持

本报讯(记者 薛璐 通讯员 卢晓红 李晓娟)4月11日,“创意华夏 时尚新密2019中国(河南)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暨青年时尚创意文化节”在新密举行新闻发布会。会上宣布,本届时装周定于5月21日~27日在新密市产业聚集区豫发米兰小镇举办。

目前,新密市服装企业200多家

据悉,品牌服装是新密重要的优势产业之一。近年来,新密市委、市政府按照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的目标,积极打造千亿级品牌服装产业,先后荣获“中国品牌服装制造名城”“中国服装优质制造基地”等国字号荣誉,新密产业集聚区是全省唯一以品牌服装为主导产业的集聚区。

目前,新密市服装企业200多家,拥有全国驰名商标1个、河南省著名商标8个、名牌产品2个,建立研发中心6个,2018年规模以上工业纺织服装行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96%。

2019年大学生时装周定于5月21日~27日在新密市产业聚集区豫发米兰小镇举办,其间将举行青年时尚创意文化节、亚欧国际服装论坛、校服职业装设计大赛总决赛、童模大赛决赛及童装品牌联合发布秀、中国(河南)服饰文化效果图创意大赛及优秀作品展、名企英才见面会、闭幕秀及颁奖典礼等活动。

时装周期间将同时举办美食节、工艺美术文化节

今年的时装周活动,与去年相比,亮点纷呈,精彩不断。首先,本届时装周吸引境内外40余家主流媒体进行报道,首次开通5G通道,对活动进行全程直播;其次,邀请到数百所国内外大专院校参与,近千家品牌服装企业加入,数万名大学生优秀作品进行展示。最后,为了服务好本次活动,时装周期间还将同时举办新密美食节、工艺美术文化节等活动,大家可以边观美服,边品美食、赏美玉,度过一次愉快的新密之旅。

为真诚邀请国内外有识之士和各界朋友前来新密考察、投资、合作,新密发布了“新密服装十四条”的政策红利,包括服务企业入驻、国内外500强和行业20强服装企业入驻、新设立服装企业总部和高层次人才落户,对在科创板、中小板、创业板等上市及服装企业申请财政补贴贷款,对服装企业智能化改造等项目,参加各级展销会给予一系列奖补优惠和特别政策支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1676 2019-04-12 00:00:00 五 河南大学生时装周5月21日开幕KeywordPh新密对服装企业入驻和高层次人才落户给予一系列政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