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2版:二七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2
河南投洽会上,二七区签约327亿元
二七区荣获2018年度新型城镇化建设 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双项第一
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 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二七区召开园林绿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二七区召开2019年政法工作会议 暨“降发案 保平安”集中动员大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七区荣获2018年度新型城镇化建设 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双项第一

本报讯 4月10日上午,2019年度郑州市新型城镇化暨百城建设提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对2018年度郑州市新型城镇化建设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及个人进行集体表彰,并对2019年度相关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二七区作为2018年度新型城镇化建设和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中荣获市内五区双项第一的优秀单位,接受表彰。

2018年,二七区勇担责任、开拓创新、以绣花功夫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提质之路。

以规划统领,推动项目建设。二七区坚持项目化推进城市建设,成功完成年度项目建设目标,2018年,全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共纳入省项目库93个项目,计划并已全部完成投资150.5亿元。

以四项机制,引领绿云示范区蝶变。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老旧小区改造升级过程中,二七区始终将“工作推进机制”“项目运作机制”“资金筹措机制”“长效管理机制”充分运用在绿云老旧小区改造中去,切实提高居民的获得感、归属感。

以补齐短板,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在推进城市建设方面,二七区完成郑航北路、杏园路等59条重点道路建设,总长5.7万米;完成侯寨水厂主体设备的安装和调试运行;芦河变电站建成投用。同时,加快市政管网建设,有序推进郑密路、嵩山南路、南四环外侧辅道电力排管、雨污水等管网施工,全面推进基础设施扩容提质。

以产城融合,培育二七新型智慧化产业。聚焦现代商贸业、文旅康养服务业、科技服务业、现代食品制造四大主导产业和电子商务、总部经济新兴产业,打造数字包装产业园、军民融合创新创业产业园、现代物流产业园等项目集聚发展,加快推进中央商务区、绿地双塔等高端服务业项目。

2018年,二七区抓住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这一契机,将“老区与新区、地上与地下、硬件与软件、里子与面子”全面刷新,用“绣花”功夫管理城市,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努力提升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记者 景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1707 2019-04-12 00:00:00 五 二七区荣获2018年度新型城镇化建设 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双项第一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