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2版:二七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2
河南投洽会上,二七区签约327亿元
二七区荣获2018年度新型城镇化建设 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双项第一
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 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二七区召开园林绿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二七区召开2019年政法工作会议 暨“降发案 保平安”集中动员大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七区召开园林绿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工作进度迟缓的严厉追责,成效明显的给予奖励

本报讯 4月2日上午,二七区区长苏建设在区政府5楼常务会议室召开园林绿化建设工作推进会,相关区直部门、街道办事处、管委会、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铁路沿线、生态廊道、过境干线公路、高速互通立交及出入口区域绿化和公园、微公园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与会区领导及相关单位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苏建设强调,一是认清形势。园林绿化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责任单位要主动认领,抢抓当前绿化有利季节,督促施工单位全线进场,务必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二是正视问题。要对照标准,科学统筹协调,着力解决园林绿化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有序有力高标推进。三是加强联动。区林业和园林局牵头,各相关单位和部门配合,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主动服务,认真研究,齐心协力抓好工作落实,对工作进度迟缓、影响全市排名的要严厉追责,对亮点纷呈、成效明显的要给予奖励。四是保质保量。各施工单位要增强责任意识,细化责任分工,加强统筹调度,严格按照大气污染防治“8个100%”标准规范施工。同时,区林业和园林局、区城管局要对各自承担的工作建立日例会制度,倒排工期,加强指导督导,确保高标准完成。五是强化督导。区督查局要履行职责,严格督导,层层传导压力,切实压实责任,督促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完成。

记者 景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1713 2019-04-12 00:00:00 五 二七区召开园林绿化建设工作推进会KeywordPh工作进度迟缓的严厉追责,成效明显的给予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