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7版:二七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爱心共建公益街区 志愿服务温暖二七
嵩山路街道 开展消防知识讲座
青春筑梦 灯塔引路 做新时代雷锋
念好“八字诀” 转变作风提效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消息速递
嵩山路街道 开展消防知识讲座

本报讯 4月3日,嵩山路街道工人路社区党支部邀请郑安消防宣传中心培训教官举办了“关注消防、珍爱生命”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辖区居民、商户及物业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现场,教官以真实的案例讲解,让参会人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同时详细讲解了如何防火、如何扑救以及如何在公共场所逃生自救的方法,普及了灭火器的种类,并现场演示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及注意事项。

记者 景静 通讯员 张国昌

建中街街道 举办象棋比赛

本报讯 为了丰富辖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拉近居民彼此间距离,近日,建中街街道淮南社区党总支联合社区普惠照料中心、二七乐业社工举办了第一届“棋聚一堂 乐享夕阳”象棋比赛。

此次比赛得到了象棋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大家早早来到比赛现场,在相互交流中为开赛做好准备。比赛正式开始后,棋手们在棋盘上布兵摆阵,思路敏捷、头脑清晰,吸引不少居民前来观战。最后,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荣誉证书和礼品。比赛在一片祥和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记者 景静 通讯员 胡若钰

京广路街道 开展DIY团扇绘画活动

本报讯 为了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4月4日上午,京广路街道橄榄社区联合比邻社工在活动广场开展DIY团扇绘画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为居民准备了空白扇子、水彩颜料和各种绘画工具。在社工和志愿者的指导下,居民纷纷拿起画笔仔细临摹、认真勾勒,在团扇上绘上山水、花鸟等图案。画完后,居民满怀欢喜地展示着自己的作品,并相互交流制作经验,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记者 景静 通讯员 樊瑞红

解放路街道 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党性观念,推动党的组织生活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近日,解放路街道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会议带领大家一起重温雷锋精神,号召全体党员要把雷锋同志当做思想品格的一面镜子、道德规范的一把尺子,经常照一照、量一量,不断提高、升华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质。全体党员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有效强化了党员心中有组织、心中有党的鉴定意识,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记者 景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1745 2019-04-12 00:00:00 五 嵩山路街道 开展消防知识讲座KeywordPh■消息速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