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6版:二七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6
让爱来,让“碍”走,关爱自闭症儿童,二七在行动
用好考勤管理促进作风提升
向英烈致敬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向英烈致敬
二七区城市管理局 缅怀中原革命先烈,牢记城市管理使命

本报讯 近日,二七区城市管理局(二七区城市综合执法局)利用周五政治学习时间,组织1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前往烈士陵园缅怀先烈,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职工首先参观了中原英烈纪念馆,通过瞻仰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感受他们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在烈士陵园革命先烈纪念碑前,执法队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人员绕纪念碑一周,深切哀悼革命英烈,缅怀烈士们的丰功伟绩。随后,全体干部职工整齐列队,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激励着干部职工们不忘城市精细管理初心,全力助推“三个二七”快速发展。

记者 景静 文/图

樱桃沟管委会 举办清明节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本报讯 “任脚下响着沉重的铁镣……这就是我一个共产党员的自白。”近日,樱桃沟景区党工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志愿者开展了一场“清明”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现场,诵读者个个精神饱满,或声情并茂、或慷慨激昂,把《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我的自白书》《十里长街送总理》《祖国颂》……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文化作品,注入感情,化为一幅幅生动的画,一曲曲悠扬的歌,一幕幕感人的景,不时引起在场众人动容,引发大家对英雄们的无尽敬仰和深深怀念。

樱桃沟管委会负责人表示,举行此次红色经典诵读活动,旨在引导景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努力工作、锐意进取,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 景静 通讯员 郑奇 文/图

福华街街道 开展清明节网上祭英烈活动

本报讯 4月3日下午,福华街街道广泛发动各科室、社区职工干部、广大党员群众开展了 “网上祭英烈”活动。

此次活动以“缅怀、追思、传承”为主题,在网上通过向革命先烈鞠躬、敬献鲜花、书写感言寄语等形式,深刻缅怀老一辈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和继承发扬革命精神的坚定决心。

“向先烈学习,向先烈致敬!缅怀先烈,复兴中华!”“铭记革命先烈光荣事迹,不断增进爱国情感,努力工作,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参与网上祭祀的党员群众干部纷纷表示,将把对革命先烈和英雄人物的怀念和敬仰之情转化为开展工作和学习的强劲动力。

记者 景静 通讯员 陈青雅

一马路街道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光荣传统

本报讯 4月2日下午,一马路街道组织近50名党员参观郑州二七纪念塔,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光荣传统”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在二七纪念塔内,伴随着解说员的讲解,党员干部参观了塔内保存的历史文物、图片资料,一起回顾那段血雨腥风的历史,追思革命先烈的足迹、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接着,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洪亮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参观学习活动获益匪浅,思想受到了洗礼,心灵产生了震撼。今后,将继续践行“二七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为“三个二七”建设不懈奋斗。记者 景静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1746 2019-04-12 00:00:00 五 向英烈致敬KeywordPh二七区城市管理局 缅怀中原革命先烈,牢记城市管理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