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加快经开区对外开放新步伐
经开区在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上 签约3个重点项目
中铁装备盾构机 再次“惊艳”德国宝马展
做优做强优势产业
加强区域合作 共促“一带一路”建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科技局调研经开区企业科技创新工作
做优做强优势产业

本报讯 4月2日下午,郑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扬一行到经开区上汽乘用车郑州分公司、郑州海马汽车公司、郑州钻石精密公司进行调研。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洋陪同调研。

夏扬一行实地参观了上汽电焊及总装车间,海马整车、发动机、变速箱研发中心,郑钻新产品生产车间,重点了解上汽科技创新资源未来在郑州的布局、郑州海马研发基地从上海转至郑州运转情况、郑钻承担的市重大科技创新专项进展情况。通过调研,夏扬对郑州海马汽车、郑州钻石精密公司在谋划长远、布局科技创新资源、加大研发投入、加快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郑州市提出的大中型企业研发机构全覆盖做出要求。同时表示郑州市科技局坚持引进与培育并举,加快新出台政策的落地,鼓励上汽等省市龙头企业将优势创新资源布局郑州、设立郑州研发中心、推进研发投入在郑州统计,做优做强全市主导、优势产业。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耿培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1775 2019-04-12 00:00:00 五 做优做强优势产业KeywordPh郑州市科技局调研经开区企业科技创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