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
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项目建设
亮剑
区领导检查学校智慧餐厅建设 切实提高食品质量 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
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 做好清明节消防安全保卫工作
区社区局卫生监督部门 开展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
多功能消防宣传车“开”进工矿企业大家扎堆学安全知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多功能消防宣传车“开”进工矿企业大家扎堆学安全知识

本报讯 为做好辖区工矿企业火灾防控工作,增强工矿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4月8日,经开区消防大队深入辖区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在培训中,大队宣传人员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特别是工矿企业火灾案例,对火灾原因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使各参训员工深刻体会到了消防常识的重要性。同时,宣传人员就消防日常管理检查、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要求员工要熟练掌握“三懂三会”和“四个能力”内容。

同时,大队宣传人员引导参训员工观摩体验了“多功能消防宣传车”,通过大队综合宣传车上的设备,体验各种场所的逃生自救,以实际操作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掌握安全逃生技能。宣传车内配置的消防知识综合学习、119模拟报警体验、游戏互动等系统也吸引各参训员工踊跃学习体验。此次培训活动强化了工矿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使参训员工基本掌握了火灾发生时的应对措施,大大增强了自护自救技能,为夯实辖区春夏火灾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张舜戊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1787 2019-04-12 00:00:00 五 多功能消防宣传车“开”进工矿企业大家扎堆学安全知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