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以产业发展带动村民致富
保障辖区群众 “舌尖上的安全”
创建整洁优美环境,展现经开新形象
九龙办事处 “绿城妈妈”又添新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结对帮扶让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以产业发展带动村民致富

本报讯 4月2日,经开区出口加工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崔巍带队到新密市袁庄乡郑冲村调研脱贫帮扶工作。当天,崔巍一行来到新建成的农创中心和古戏楼,听取驻村第一书记贾云峰关于2019年脱贫帮扶工作计划的汇报,查看农创中心和古戏楼设施设备。崔巍表示,农创中心要找准定位,周边建设要进一步提高标准;要充分利用古戏楼多开展文化戏曲演出,丰富村民文化生活。

在郑冲村建设的皂角树共享小院集体经济(试点)项目,崔巍实地察看了项目中窑洞的布局和规划,并问询了项目建成后如何运营和如何盈利等情况。

调研结束时,崔巍对驻村工作队提出要求。他说,虽然郑冲村贫困户大多已经脱贫,但不能掉以轻心,在帮助村里发展集体经济时,要充分利用各种社会资源,结合村里实际,以产业发展带动村民致富。

记者 王赛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1798 2019-04-12 00:00:00 五 以产业发展带动村民致富KeywordPh经开区结对帮扶让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