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以产业发展带动村民致富
保障辖区群众 “舌尖上的安全”
创建整洁优美环境,展现经开新形象
九龙办事处 “绿城妈妈”又添新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爱卫办开展 “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创建整洁优美环境,展现经开新形象

本报讯 为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扎实推进健康城市建设,按照市爱卫办具体工作部署,4月4日上午,经开区爱卫办在经南三路第五大街乐尚生活广场开展第31个爱国卫生月和第70个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卫生局、城管局、建设局、食药监局、各办事处共100余人参加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以“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维护人人健康,迈向全面小康”为主题,通过设置宣传栏、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开展义诊等形式向广大居民宣传,提高人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同时为广大居民讲解健康教育知识,提高居民的防病、治病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市民的卫生意识,养成了良好的卫生习惯,崇尚健康生活方式,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创建整洁、优美的生活工作环境,展现经开区新形象。

记者 王赛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1800 2019-04-12 00:00:00 五 创建整洁优美环境,展现经开新形象KeywordPh经开区爱卫办开展 “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