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3版:航空港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瓜达尔港,我们来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瓜达尔港,我们来了
河南60多家企业抱团赴巴基斯坦参加国际商品展销会

本报讯 3月27日~28日,瓜达尔国际商品展销会在巴基斯坦瓜达尔自由区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200余家企业参展,我国河南等地的产品广受欢迎。下一步,河南企业家准备在那里打造中巴经济走廊瓜达尔港河南国际产业园。

记者 王军方 文/图

3月27日~28日,巴基斯坦瓜达尔自由区的展销会现场,熙熙攘攘,人头攒动,来自世界各地200余家园林、市政、船务、畜牧、食品、防爆、起重、市政设备制造等企业,向来往客人展示自己的产品,寻找合作伙伴,我国产品非常吸引眼球。

经河南省贸促会和育林控股有限公司邀约,此次参加展销会的河南省暨河南省籍企业家达60多家。

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和多名部长,以及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姚敬、中国驻卡拉奇总领事王愚、中国驻伊斯兰堡经商处参赞王志华和中国海外港口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保中等众多中巴政府官员、商界领袖参加活动。河南省贸促会副会长胡金宝、河南省园林绿化协会会长姜桂兰等现场推销河南产品和河南籍企业家的产品。

展销会现场,基础设施等项目很受欢迎,中国国际商会河南商会航运专业委员会、宇能绿电科技、乾鼎盛世实业有限公司等展台前,都聚集了很多咨询者。

育林控股的展区,不断有当地人咨询合作事宜。“育林控股是一家集城乡生态建设运营、产业投资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进驻巴基斯坦时间已有3年了。我们的组培实验室已运达巴基斯坦,下一步将根据当地气候、土壤等条件,培育适合当地生长的苗木。根据巴基斯坦绿化计划,我们积极和相关单位沟通,准备在那里栽植2000万棵苗木。”育林控股董事长胡华敏说。

“这次来参会收获很大,当地一个商人已经和我们表达了合作意向,我们两个员工主动要求留下来,我们准备在这里设立办事处或分公司。”河南籍企业家布住网首席执行官孔新建说。

中国海外港口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保中说,和去年第一次瓜达尔国际商品展销会相比,这一次的参展企业专业性、针对性更强,希望国内有实力和管理能力的企业到那里投资发展。

展销会举行的同时,育林控股组织了河南60多家企业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企业家们热情高涨,很希望抢占商业先机。胡华敏说:“我们已和相关部门签订框架协议,下一步,我们将致力于打造中巴经济走廊瓜达尔港河南国际产业园,把豫商奉献、互助的精神和品牌打出来,为‘一带一路’贡献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1854 2019-04-12 00:00:00 五 瓜达尔港,我们来了KeywordPh河南60多家企业抱团赴巴基斯坦参加国际商品展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