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4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出国签证,在航空港就能办理了
妇联 举办“魅力女性”形象礼仪讲座
八千办事处 专项治理“四风”隐形变异等问题
党群工作部 召开分包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座谈会
党群工作部 组织考察组赴郑州图书馆学习
龙港办事处 “金牌店小二”努力服务项目建设
张庄办事处 开展“清风张庄 党建互联”活动 举办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张庄办事处 开展“清风张庄 党建互联”活动 举办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班

本报讯 郑州航空港区张庄办事处近日联合中建二局郑州航空港棚户区项目部党支部,组织80多人分两批赴中牟县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两家单位的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警示教育的6个展厅。展厅以政策法规、典型案例、廉政教育短片等方式,多角度教育干部自珍、自警、自律,给参观人员以深刻的教育和震撼。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自2017年张庄办事处与中建二局郑州航空港棚户区项目部党支部开展党建“互联共建”活动以来,双方坚持“信息共享,互相尊重,共同提高”的原则,集聚双方党组织的力量,协同并进,在双方之间架起一座“信任友谊桥梁”。

又讯 3月22日,郑州航空港区张庄办事处2019年度春季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村(组)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班在河南省农业科技示范园开班。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各站所(办)负责人、各村(组)干部参加此次培训。本次培训共参加160人,分为两期,每期3天,采取全封闭式进行。培训邀请了河南省委宣讲团、优秀驻村第一书记等专家教授进行授课,参观培训人员还参观职务犯罪预防警示教育基地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开班仪式上,张庄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冯明霞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切实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全力促进各项工作勇争一流。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朱祥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1860 2019-04-12 00:00:00 五 张庄办事处 开展“清风张庄 党建互联”活动 举办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