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5版:航空港时报 人物 上一版3  4下一版
航空港最美青年(2019年第二期)
尽心竭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参与推动全区重点项目建设
挑战自我,激发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
紧抓基层团组织队伍建设工作
让志愿者旗帜飘扬在厂区每个角落
完成“高、难、新、尖”建设任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八岗办事处团工委副书记苏丽
紧抓基层团组织队伍建设工作

2014年,苏丽到航空港区八岗办事处工作。她始终坚持一个“原则”,实现“两个转变”,抓好“三项工作”。

“一个原则”。她坚持紧密联系党组织、紧密联系青年,扎实开展工作的办事原则。

“两个转变”。她实现角色的转变,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和所有团员青年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事业上同干。其次,实现思维方式的转变,坚持以党的群众路线、三严三实、三查三保重要思想为指导,制订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做到有措施必落实,有落实必有结果。

“三项工作”。首先,她抓好团组织队伍建设工作。打造积聚向心力、战斗力的团组织。通过推优入党、树典示范,激发组织活力,增强组织创造力。其次,她抓好团组织宣传教育工作。依托简报、宣传窗、互联网等载体,结合重大节日,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宣传活动。加强青少年法制教育,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再次,她抓好青年交流服务工作。搭建青年交流平台,鼓励并帮助农村青年就业、创业。开展青年志愿者活动,着力推进爱心助学行动,加大对困难学生的救助和服务力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1873 2019-04-12 00:00:00 五 紧抓基层团组织队伍建设工作KeywordPh八岗办事处团工委副书记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