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5版:向日葵·成长 上一版3  4下一版
05
推开幸福的大门
做柳哨
向日葵小学士向阳而生闯天下
找春天
书·画 展 示
春 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向日葵小学士向阳而生闯天下
□木子联大外国语小学二一班 山洪骋

上周六,我参加了郑报融媒向日葵小学士组织的超级马里奥丛林历险。因为我玩过马里奥的游戏,我充满了好奇和期待。

这是一片树林,可是跟我想像的“茂密的森林”一点儿也不一样,树上光秃秃的。我想起了“树头花落未成荫”,啊,现在是春天,叶子都还没有长出来呢!

老师讲了安全注意事项,然后就发装备了!我感觉自己变身成一个勇士!本来我是排在最后一个,可我前面的女生害怕,于是老师让我先上。我一跃而上,紧张又小心地开始我的探险之旅。走了一会儿,我听到后面的小朋友说:“等等我!”我扭头一看,说:“别害怕,我等着你!”我感觉自己可以保护小朋友,非常自豪。

下来后,我又累又渴,老师带我们到餐厅吃饭。哇!“番茄炒蛋”“鱼香肉丝”“松仁玉米”“鸡腿”“蛋花汤”……都是我爱吃的!我和小朋友们吃得可香了。

饭后休息时间,我和小伙伴们一起玩,看到一只黄蝴蝶,我就去追,可是不一会儿,它飞到一片花丛中,我找不到它了。咦?这不是“儿童急走追黄蝶,飞入菜花无处寻”吗?原来诗就在我的身边。

下午,我们开始挑战另一条线,可能是我太累了,没有成功。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体验,期待下一次!

点评:老师怀着好奇的心看了你的历险记,你真是个细心的孩子,作为二年级的学生能把过程描写得如此细致,仿佛历历在目!最难能可贵的是学以致用,能引用古诗了,给文章又增添了色彩。

指导老师 周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1936 2019-04-12 00:00:00 五 向日葵小学士向阳而生闯天下KeywordPh□木子联大外国语小学二一班 山洪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