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推动人才、项目、产业有机融合 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拜祖大典经贸洽谈结硕果
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助力三产服务业“火爆”
邓亚萍有了新头衔:黄帝文化推广大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委书记刘建武调研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运营情况
推动人才、项目、产业有机融合 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本报讯 4月6日,新郑市委书记刘建武在调研新郑市招商引资项目——郑州力坤科技有限公司建设情况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优化服务模式、完善精准帮扶措施,助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新郑市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注入新的动力。

刘建武一行实地参观了郑州力坤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项目规划等情况,询问企业负责人遇到的问题和需要解决的难题。

据了解,郑州力坤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触摸屏、触摸屏模组、LCD液晶显示屏、电子设备研发及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产品整机组装生产及销售的多元化企业,预计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均销售收入6亿元,年纳税额不低于1500万元。该项目建设将形成电子产业制造业中的基础产业的设计、生产、研发、推广和应用体系,有助于完善区域电子信息产业链,实现电子信息产业的高速持续发展,加快形成产业集群。

刘建武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对公司入驻新郑市并即将建成投产表示感谢和祝贺。他表示,当今社会电子产品飞速发展,电子行业更新换代速度极快。企业要充分发挥创新主体作用,超前谋划,高度重视研发创新,持续加大科研投入,提高产品的创新性与竞争力;要发扬企业自身优势,补齐短板,制定好初期、中期、长期等阶段性目标,抓好管理、抓好质量、抓好安全生产,进一步拓宽市场渠道,增产创收;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优化服务模式,主动加强与企业对接联系,针对企业提出的需求和反映的问题,完善精准帮扶措施,推动人才、项目、产业有机融合,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加快培育更多科技创新企业,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2062 2019-04-12 00:00:00 五 推动人才、项目、产业有机融合 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KeywordPh新郑市委书记刘建武调研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运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