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政事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用大数据推动国家中心城市高质量建设
编者按
大数据大发展助力郑州科技进步
两项重量级大数据活动将在郑州举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用大数据推动国家中心城市高质量建设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学习会

本报讯(记者 裴蕾)昨日上午,我市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会上关于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在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壮大数字经济等部署和要求,切实在全市领导干部中增强大数据思维,强化大数据应用,用大数据等新理念、新技术、新方式推动国家中心城市高质量建设。

胡荃、马健、于东辉、黄卿、白江民等在郑的市委中心组成员参加集体学习。

会上,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所长孙凝晖、中科院计算所大数据研究院院长王元卓分别作了《计算技术的发展》《大数据挑战与发展战略》专题讲座。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黄卿主持会议,他表示,运用大数据、发展大数据,是社会发展进步的必然趋势。全市各有关部门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从战略全局的高度出发,充分认识大数据发展的必然趋势,充分认识大数据对我们推进工作的重要意义,让大数据发展成为推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有力支撑,让计算思维、信息思维、大数据思维贯穿到我们的工作、郑州的发展和服务群众的生活之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2117 2019-04-12 00:00:00 五 用大数据推动国家中心城市高质量建设KeywordPh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