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垂直马拉松来啦,周末攀登“大玉米”
中超“草皮门”有结果
卢氏精英越野跑5月11日鸣枪
朱婷26分难救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自由山水宜越野 清清卢氏候精英
卢氏精英越野跑5月11日鸣枪

本报讯(记者 郭韬略) 火红5月,在青山绿水间奔跑跋涉,在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中完成一次自我挑战,这画面让人无限向往——2019卢氏越野精英挑战赛将于5月11日鸣枪开跑,赛事组委会4月11日上午在位于文化产业大厦七楼的郑州市政府新闻发布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通报了赛事筹备情况。

由卢氏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此次大赛,是卢氏县重点打造的全域旅游体育品牌赛事。比赛分为50公里和5公里两个组别,其中50公里组参赛名额300个,5公里组参赛名额1000个,50公里组的完赛选手可获得国际越野协会ITRA积分3分。比赛自3月19日启动报名以来,受到了各地越野爱好者的追捧,潘沁波等越野跑名将已经确定参赛。

两个组别参赛选手将于5月11日上午8点在卢氏县卢园广场同时起跑。其中50公里组别越野挑战赛海拔攀升约2125米,关门时间为15小时,选手沿途会经过险峻的高山峡谷、茂密的森林竹海、充满野趣的原野溪流和古朴的村落农舍,具有较高强度和较大难度。本次赛事男女前10名选手设立了优胜完赛奖金,50公里前三名选手将分别获得3000元、2000元和1000元的奖金,5公里前三名选手将分别获得1000元、700元和500元的奖金。目前赛事的报名组织、医疗保障、交通接待等工作已经全面启动,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地处豫陕交界处的卢氏县横跨长江黄河两大流域,位于中国南北地理分界线上,是河南省面积最大、平均海拔最高、人口密度最小、贫困发生率最高的深山区县,境内耸立着4037座山峰,流淌着2400多条河流涧溪,山河瑰丽、林海葱郁,是“美丽中国生态旅游十佳示范县”“中国百佳深呼吸小城十佳示范城市”和“中国天然氧吧”。越野精英赛的举办,在为当地群众带来一场高水平体育赛事的同时,能够进一步提升卢氏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打造卢氏体育旅游品牌,实现“体育带旅游、旅游促扶贫”目的。随着比赛的举办,卢氏旅游旺季的帷幕也将就此拉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2163 2019-04-12 00:00:00 五 卢氏精英越野跑5月11日鸣枪KeywordPh自由山水宜越野 清清卢氏候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