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密被市环境攻坚办公开约谈
不清扫灰尘就洒水 路面泥泞不堪
200名执法人员周末地毯式排查,发现惠济金水经开三区问题157个
新密岳村镇一处料场 1000平方米黄土裸露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上街区峡窝镇郑西联盟新城五期一标段
不清扫灰尘就洒水 路面泥泞不堪

■曝光

本报讯(记者 张玉东 实习生 许子初 文/图) 昨日,记者跟随市环境攻坚办联合执法督察组对上街区部分工地、企业进行督察,共督察施工工地5处、企业3家,现场口头交办问题4个。

昨日上午9点,市联合执法督察组来到上街区锦江北路金屏路口西北角郑西联盟新城五期一标段施工处,喷淋、洒水车、人工冲洗同时忙碌着对工地内道路清洗,路面泥泞不堪,还有不少水坑,几乎无处下脚。“冲洗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先清扫灰尘,否则除了导致路面泥泞外,积水干了后还会形成积尘。”执法人员当场予以指正。此外,该工地对物料的覆盖和清理做得也不够全面。

随后,市联合执法督察组来到郑州至巩义市域铁路市政配套工程土建施工02标段,现场一台挖土机正在土石方作业,旁边没有任何喷淋设施,执法人员当场批评后,施工方开启了雾炮。该工地还存在防尘网覆盖不够严密等问题。

市联合执法督察组在上街区济源路南侧的德宝城墅28#、29#楼施工处发现,存在物料摆放无规律、覆盖不到位等问题。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2496 2019-04-15 00:00:00 一 不清扫灰尘就洒水 路面泥泞不堪KeywordPh上街区峡窝镇郑西联盟新城五期一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