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2
“引滦入津”:一座流动的丰碑
统筹推进自然资源资产产权制度改革
我国将严格监管医保基金使用医保监管拟纳入社会信用体系
短视频平台试点防沉迷系统
坚决杜绝 让悬挂对象自行领取光荣牌
国家煤监局:要推广实施“取消夜班”做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家煤监局:要推广实施“取消夜班”做法

新华社电 国家煤监局局长黄玉治在近日的全国煤矿安全培训工作现场会上表示,煤矿企业要推广实施“取消夜班”做法,逐步改变煤矿井下员工“一天三班倒、24小时连轴转”的传统作业模式。

近日在安徽省淮北市举行的全国煤矿安全培训工作现场会上,国家煤监局局长黄玉治说,煤矿企业要上装备减强度,做到环境留人。要持续推进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加快煤矿机器人研发应用,努力把员工从危险环境和繁重劳动中解放出来。要推广实施“取消夜班”做法,逐步改变煤矿井下员工“一天三班倒、24小时连轴转”的传统作业模式,降低劳动强度,让作息规律回归自然。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2502 2019-04-15 00:00:00 一 国家煤监局:要推广实施“取消夜班”做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