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百万学子故里寻根研学 启航仪式在新郑举行
新郑市首届唢呐 大赛奏响具茨山
康百万庄园文创产品亮相 中国(宁波)特色文化产业博览会
荥阳将建立农资 经营者诚信档案
各种“黑科技”汇聚上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康百万庄园文创产品亮相 中国(宁波)特色文化产业博览会

本报讯(郑报融媒 李晓霞 通讯员 马国伟 文/图) 4月12日,2019中国(宁波)特色文化产业博览会隆重开幕。在琳琅满目的文化创意产品中,康百万庄园文创产品独树一帜、引人入胜,赢得与会业界人士及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

康百万庄园坚持“文旅融合”发展道路,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结合当今时代特点,保护利用传承优秀厚重的文化遗产,不断进行探索。积极设计开发与景区文化背景相符的文创产品。结合景区实际,依托馆藏资源、形象品牌等要素,和本土优秀企业合作,成立康百万文创馆,设计开发“康百万”塑像、“一桶江山”茶叶桶、“洛作智水”留余茶杯、留余剪纸、留余炭雕、算盘笔筒、镇尺、书签、“顶戴花翎”钥匙扣等20余种文化创意产品,颇受游客欢迎,促进了优秀文化资源的传承传播与合理利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2527 2019-04-15 00:00:00 一 康百万庄园文创产品亮相 中国(宁波)特色文化产业博览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