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百万学子故里寻根研学 启航仪式在新郑举行
新郑市首届唢呐 大赛奏响具茨山
康百万庄园文创产品亮相 中国(宁波)特色文化产业博览会
荥阳将建立农资 经营者诚信档案
各种“黑科技”汇聚上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各种“黑科技”汇聚上街
“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复赛举行

本报讯(郑报融媒 谢鹏飞 通讯员 王晓宁 文/图) 4月14日,2019“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在上街区开赛。大赛吸引了全国140多家创客和企业报名参赛。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在参赛企业中较多涉及生物科技、智能装备、新能源运用,其中海王地效翼船、多功能食品打印、中国光芯硅衬底长波长LED芯片、完全可降解脑血管支架、智能全天候太阳能等创新创业项目成为大赛焦点。

经过全场激烈的角逐,复赛成绩揭晓,12家创客企业获得决赛资格,分别是:人乳头瘤病毒(HPV)E6/E7mRNA检测试剂盒、海王地效翼船、“中国光芯”引领全球健康照明、果蔬保鲜抗菌肽、无水染色机、完全可降解脑血管支架、高性能动力型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铌酸钛、癌症筛查和精准诊断创新孵化大平台、高性能新型特肥的产业化、智能全天候太阳能、略知平台、稼钰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据悉,“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创立于2015年,是郑州市倾力打造的创新创业线下平台。通过“政府引导、市场参与、树立品牌”的方式,为创业者搭建了一个集路演展示、创业辅导、资本对接及媒体传播为一体的多元化创新创业平台,为进一步激发全市科技市场活力、不断推进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2530 2019-04-15 00:00:00 一 各种“黑科技”汇聚上街KeywordPh“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复赛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