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奋战150天将运动会 办成功办圆满办出彩
坚持规划引领 勇于创新创造 提升城市品质 塑造城市品牌
沪豫医学专家聚郑 共话人才交流合作
市直机关举办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讲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开幕倒计时150天动员大会召开
奋战150天将运动会 办成功办圆满办出彩
郭卫平喻红秋等出席并讲话
扫二维码观看 河南新闻联播 相关视频报道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首次举办的综合性民族体育盛会,又恰逢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前夕举办,政治意义十分重大。

●大会动员全省上下全力做好最后冲刺阶段的各项筹备工作,把本届民族运动会办成一届“特色鲜明、务实节俭”的民族团结盛会。

●要提升政治站位,始终高度重视;要紧盯目标任务,持续高效推进;要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加强领导,确保运动会圆满成功。

●在倒计时150天中,全市各级各部门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精品意识、冲刺意识、实干意识,高标准办好一届安全、节俭、创新、出彩的体育盛会。

本报讯(河南日报记者 冯芸 本报记者 裴蕾 肖雅文) 4月12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倒计时150天动员大会在郑州召开,动员全省上下全力做好最后冲刺阶段的各项筹备工作,把本届民族运动会办成一届“特色鲜明、务实节俭”的民族团结盛会,以实际行动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新篇章。

国家民委副主任郭卫平,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喻红秋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马懿,国家民委、国家体育总局有关同志出席会议。副省长戴柏华主持会议。

市领导王新伟、焦豫汝、谷保中、王鹏、杨福平、牛卫国、黄卿、吴福民、马义中、王万鹏出席会议。

郭卫平对运动会各项筹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首次举办的综合性民族体育盛会,又恰逢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前夕举办,政治意义十分重大。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唱响“中华民族一家亲,携手奋进新时代”主旋律,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推进,落实细节到位,全力奋战150天,将运动会办成功、办圆满、办出彩,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喻红秋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始终高度重视,把做好筹备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要紧盯目标任务,持续高效推进,做到大型活动办出特色,竞赛保障万无一失,接待服务热情周到,参赛备战扎实有力,新闻宣传有声有色。要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加强领导,密切协作配合,严守纪律规矩,确保运动会圆满成功。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在动员讲话中表示,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郑州举行,是党中央、国务院交给我们的一项政治任务,也是全省、全市人民的一件大事喜事,在倒计时150天中, 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奋进新时代、中原更出彩”的主题,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精品意识、冲刺意识、实干意识,为民族运动会建设一流的场馆设施、提供一流的服务保障、塑造一流的市容市貌、打造一流的安全环境,高标准办好一届安全、节俭、创新、出彩的体育盛会,唱响民族大团结的主旋律,谱写“中原更出彩”的新篇章,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再添亮丽名片。

郑州市承担筹办主要任务的12家单位向执委会递交承诺书。筹委会、执委会有关负责人和中原区政府、登封市、志愿者代表作发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2541 2019-04-15 00:00:00 一 奋战150天将运动会 办成功办圆满办出彩KeywordPh郭卫平喻红秋等出席并讲话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开幕倒计时150天动员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