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奋战150天将运动会 办成功办圆满办出彩
坚持规划引领 勇于创新创造 提升城市品质 塑造城市品牌
沪豫医学专家聚郑 共话人才交流合作
市直机关举办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讲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直机关举办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讲座

本报讯(记者 董艳竹 李京儒) 近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在市总工会大礼堂举办郑州市直机关2019年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讲座,市直单位机关党组织专职副书记及党员代表共计350余人到场聆听。

本次讲座邀请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教授李德木,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验,通过具体案例向在场听众介绍了国家安全面临的主要威胁,阐述了做好国家安全工作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大意义,教育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能够自觉践行国家安全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把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意识转化为公民的自觉行动,为维护国家政治社会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据悉,本次讲座是市直工委在市委统一安排部署下所开展的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国家安全领域专家的讲座解读,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对国际局势与国家安全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了解,牢固树立国家利益至上观念、法纪观念、敌情观念、保密观念、安全防范观念,增强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为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在国家安全工作中走前头、做表率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2544 2019-04-15 00:00:00 一 市直机关举办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讲座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