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市暗渠为何“吞人”?
特朗普称与金正恩 关系“非常好”
苏丹过渡军事委员会 宣布解除全国宵禁
世界最大飞机首次试飞
墨尔本飞车枪击事件 致1死3伤
奔驰女车主哭诉维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墨尔本飞车枪击事件 致1死3伤

澳大利亚墨尔本市14日发生一起飞车枪击事件,袭击者驾驶汽车朝一家夜店入口开枪,射杀1名保安,射伤另外3人。警方说,嫌疑人没有归案,暂时没有证据表明这一事件关联恐怖主义。

警方说,枪击发生在当天凌晨,地点位于墨尔本东南部郊区普拉兰,一些人当时正排队等待进入那家夜店。

澳大利亚媒体《时代报》报道,3名保安和1名顾客中弹,其中1名保安送医不治死亡,另有1人伤势严重,有生命危险。

警方说,嫌疑人没有归案,希望目击证人提供线索。警方提及,当天晚些时候在墨尔本北郊沃勒特发现一辆焚毁的黑色“保时捷”牌运动型多功能车(SUV),不清楚这辆车是否与枪击案有关。

路透社报道,澳大利亚是全世界控枪最严格的国家之一。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阿瑟港1996年发生恶性枪击案,致死35人以后,议会通过全面控枪法案,随后再没发生群体伤亡枪击事件,但零星枪案时有发生。据新华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2565 2019-04-15 00:00:00 一 墨尔本飞车枪击事件 致1死3伤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