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郑运动 上一版3
“友”你同行,“益”起向上
三支球队“下克上” 库里率勇士轻取快船
武磊再首发 西班牙人主场取胜
全家共享欢乐精彩
全国网球团体锦标赛落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武磊再首发 西班牙人主场取胜

新华社电 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2轮上周末展开。西班牙人主场2∶1战胜阿拉维斯,巴塞罗那则在客场与西甲“副班长”韦斯卡互交白卷。

西班牙人本轮在科尔内亚·埃尔普拉特球场迎战阿拉维斯,中国球员武磊继续首发。上半时第19分钟,佩德罗萨接队友直传突入禁区,小禁区左角上推射破网,为主队将比分领先为1∶0。第47分钟,西班牙人凭借对手的乌龙扩大领先优势,博尔哈禁区右路传中,皮球被拉瓜尔迪亚不慎碰入自家大门。第56分钟,卡莱里小禁区边缘破门,为阿拉维斯扳回一城。第63分钟,武磊被塞尔吉奥·加西亚替下。西班牙人将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并在西甲积分榜上以11胜8平13负积41分上升至第十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2583 2019-04-15 00:00:00 一 武磊再首发 西班牙人主场取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