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中小企业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
严格落实河湖长制 提升水利现代化水平
加快老旧小区整治提升 努力让群众更舒心更悦心
我省建筑工人全面实行实名制管理
今年我省重点对5类群体 开展脱困帮扶
“千场演出”送基层 丰富职工精神文明生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千场演出”送基层 丰富职工精神文明生活

本报讯(记者 李爱琴)在郑州活跃着这样一个演出群体:他们没有固定的演出时间表,任务来了,说走就走;他们也没有固定的场地,车间厂矿、田间地头都可以是舞台。他们就是由郑州市总工会组织的职工红色文艺轻骑兵。昨日下午,这支演出队伍走进国网河南检修公司,为这里的职工献上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大餐。

郑州市总工会自2018年以来,陆续组织开展了多场职工“红色文艺轻骑兵”进基层系列文化活动,丰富了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带动和提升了省会郑州的文明和文化艺术素质。

今年,市总工会继续组织各级工会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 郑州工会千场演出送基层”活动,大力宣传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所取得的丰功伟绩和广大职工做出的巨大贡献,不断丰富基层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3696 2019-04-18 00:00:00 四 “千场演出”送基层 丰富职工精神文明生活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