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加强交流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深入推进“双十工程” 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引领制度创新 打造开放高地
区领导带队调研九龙办事处 基层党建及廉洁文化宣传工作
区领导督导高速绿化培土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黑龙江黑河市党政考察团来郑考察
加强交流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本报讯 4月17日,黑龙江黑河市委书记秦恩亭带领黑河市党政考察团一行来郑参观考察。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焦豫汝,市委常委、副市长谷保中陪同考察。焦豫汝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对外开放、跨境电商等工作情况。

近年来,郑州积极抢抓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航空港实验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河南自贸区等国家战略实施的重大机遇,深度融入“一带一路”,着力构建“米”字形高速铁路网,持续提升空中、陆上、网上、海上四条“丝绸之路”的带动辐射效应,加快打造内陆地区对外开放门户,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希望两市加强经贸、开放、文化等方面的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秦恩亭对我市在打造内陆开放高地进程中所取得的成绩、郑东新区城市规划建设、自贸区和保税区创新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两市进一步增进友谊,深化合作,携手共推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在郑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千玺广场、龙湖金融岛、龙子湖智慧岛、郑州国际陆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中国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河南保税物流中心、E贸易博览交易中心等地考察,详细了解新区建设、自贸区建设和物流枢纽、跨境电商等工作经验和做法。

记者 王赛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4079 2019-04-19 00:00:00 五 加强交流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KeywordPh黑龙江黑河市党政考察团来郑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