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加强交流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深入推进“双十工程” 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引领制度创新 打造开放高地
区领导带队调研九龙办事处 基层党建及廉洁文化宣传工作
区领导督导高速绿化培土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领导带队调研九龙办事处 基层党建及廉洁文化宣传工作

本报讯 4月15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武斌带队到九龙办事处西贾村调研基层党建及廉洁文化宣传工作,区政研室主任韩明欣及区纪工委工作人员陪同调研。当天,武斌一行来到九龙办事处西贾村,实地参观了西贾村党群服务中心,并听取了九龙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刘磊关于中心建设廉洁文化展示教育区的专题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武斌对九龙办事处和西贾村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武斌表示,抓好基层阵地建设非常重要,对强化党建引领、促进区域长远发展都有好处,要充分利用好党群服务中心这个平台,要让每一名党员都成为讲解员,要让每一名群众学有榜样,激活他们听党指挥跟党走的自觉,真正让抓好党性教育成为解决现实问题的有力抓手。武斌还说,村居一级能拥有这样的平台非常难得,要持续建好管好,加强部门联动,突出基层干部、基层需求、基层特色,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实现区域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提升。

记者 柴琳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4090 2019-04-19 00:00:00 五 区领导带队调研九龙办事处 基层党建及廉洁文化宣传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