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政事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支持新郑机场设立进境免税店
我省退役大学生士兵就业 专场双选会下周六举行
河南37个县(市、区)获评 红旗渠精神杯先进集体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37个县(市、区)获评 红旗渠精神杯先进集体

本报讯(记者 张竞昳) 2015年以来,全省各地以河南省红旗渠精神杯竞赛活动为载体,水利基础设施网络建设取得显著成效,为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4月18日,省政府公布《关于表彰2015~2017年度河南省红旗渠精神杯竞赛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表彰先进。

根据《决定》,我省决定授予中牟县等37个县(市、区)2015~2017年度河南省红旗渠精神杯竞赛活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给予4次获得河南省红旗渠精神杯并做出突出贡献的雷鸣等4位同志记一等功1次;给予3次获得河南省红旗渠精神杯并做出突出贡献的刘纪献等5位同志记二等功1次;给予2次获得河南省红旗渠精神杯并做出突出贡献的潘开名等26位同志记三等功1次;给予1次获得河南省红旗渠精神杯并做出突出贡献的楚惠东等111位同志嘉奖。

《决定》提出,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治水兴水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4177 2019-04-19 00:00:00 五 河南37个县(市、区)获评 红旗渠精神杯先进集体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