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2
习近平将出席并发表主旨演讲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 5月在北京举行
12场分论坛举行 达成多项务实成果
中俄将举行联合军演
“河南一号”等卫星 在长沙签署研制或采购协议
首届“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举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今日举行开幕式
习近平将出席并发表主旨演讲

新华社电 今天上午,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本届高峰论坛参会规格超过首届,共有来自150多个国家和90多个国际组织的近5000位外宾出席,包括37个国家的元首、政府首脑等领导人以及联合国秘书长、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以及法国、德国、英国、西班牙、日本、韩国、欧盟派出的由领导人委托的高级代表。

昨天举行12场分论坛,数量比首届增加一倍。在原有的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和智库交流分论坛的基础上,又设立了以廉洁、数字、绿色、创新、地方合作、境外经贸合作区为主题的分论坛。论坛首次举办企业家大会,为各国工商界对接合作搭建平台,组织近千场次“一对一”对接洽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6129 2019-04-26 00:00:00 五 习近平将出席并发表主旨演讲KeywordPh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今日举行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