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1版:时政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时政 新闻
让绿城变得更绿 让家园变得更美 让群众笑得更甜
奏响美丽郑州建设奋进曲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王国生在郑东新区经开区管城区检查工作时指出
让绿城变得更绿 让家园变得更美 让群众笑得更甜
●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河南的部署要求,抓住机遇、寻求突破,全面提升生态建设水平,让绿城变得更绿、让家园变得更美、让群众笑得更甜。
扫码看 郑州电视台视频
陇海铁路新郑路游园 记者 马健 图
机场高速南三环公园 记者 马健 图
航海路以北高铁桥下绿化项目 记者 宋晔 图
陇海铁路新郑路游园 记者 马健 图

●抓生态文明建设,就是抓高质量发展、抓民生改善。郑州作为省会城市,要从更高的站位、用更高的标准、以更大的力度来推动国土绿化工作,让绿城更绿、让家园更美,让人民群众更好享受绿色发展带来的实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6234 2019-04-26 00:00:00 五 让绿城变得更绿 让家园变得更美 让群众笑得更甜KeywordPh●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河南的部署要求,抓住机遇、寻求突破,全面提升生态建设水平,让绿城变得更绿、让家园变得更美、让群众笑得更甜。王国生在郑东新区经开区管城区检查工作时指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