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政事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贫困儿童患大病 可获最高2万救助
为职工奉上文化“大餐”
去年“春风行动” 帮1.27万余名妇女就业
助力心青年职业梦 慈善项目启动
为家乡地铁发展添砖加瓦
团市委开展五四公益 巡演进基层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为职工奉上文化“大餐”
我市启动“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千场演出进基层活动

本报讯(记者 李爱琴) 昨日,“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千场演出进基层活动在郑州地铁紫荆山站启动,舞蹈、器乐表演、杂技、魔术、戏曲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引起现场掌声不断。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讴歌劳动美,丰富基层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本月起,市总工会在全市启动“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千场演出送基层活动,为省会一线劳动者送去文化“大餐”。

活动为期半年,按照计划,千场演出将分批、分地区进行,市总工会本级全年拟组织举办示范性演出15场,分赴厂矿企业和基层社区、重点工程及重大建设项目工地、脱贫攻坚一线;各开发区、县(市)区工会,各直属基层工会分别组织10~15场示范性演出;各产业工会和市总各直属基层工会分别组织3~5场示范性演出,深入开展各种形式的演出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6237 2019-04-26 00:00:00 五 为职工奉上文化“大餐”KeywordPh我市启动“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千场演出进基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