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政事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贫困儿童患大病 可获最高2万救助
为职工奉上文化“大餐”
去年“春风行动” 帮1.27万余名妇女就业
助力心青年职业梦 慈善项目启动
为家乡地铁发展添砖加瓦
团市委开展五四公益 巡演进基层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团市委开展五四公益 巡演进基层活动

本报讯(记者 李爱琴 通讯员 李浩) 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到来之际,昨日下午,团市委、市青联在新郑市新村镇水泉村,开展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五四公益巡演暨“八个一”助力精准脱贫活动。

参演人员以歌舞、相声、戏曲等文艺形式,点赞新时代、歌颂新生活,全面展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我市全面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伟大进程中所取得的成就。

活动现场,还同时设置多个便民志愿服务摊位,为当地群众提供家电修理、理发等便民志愿服务。

活动中,团市委、市青联紧紧围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这一主题,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为主要内容,通过不同形式,充分展现了广大青年在服务我市经济文化建设中朝气蓬勃、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6248 2019-04-26 00:00:00 五 团市委开展五四公益 巡演进基层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