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2版:登封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D02
加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提高抵御安全风险能力
登封市拟实现新增 城镇就业6000人
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登封市高速出入口绿化提升工程 因地制宜 力创精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市拟实现新增 城镇就业6000人

本报讯 近日,登封市政府办公室发布《关于明确2019年城乡就业工作目标任务的通知》,今年拟实现新增城镇就业6000人、新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10500人。

今年,登封市城乡就业工作目标任务是:实现新增城镇就业6000人(其中失业人员再就业1050人,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800人)、新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10500人;失业人员就业技能培训750人、农村劳动力技能培训6500人;返乡下乡创业人员1200人、返乡农民工创业辅导550人;发放创业担保贷款7600万元;有就业能力和就业愿望的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率100%,有培训愿望且符合受训条件的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培训率100%。登封融媒记者 高鹏敏

登封市妇联推进

“树清廉家风”“五个一”

家庭助廉评选

本报讯 近日,登封市妇联召开“树清廉家风”“五个一”家庭助廉活动评选工作推进会,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当好排头兵,把家风、家教、个人行为放在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下去把握,分清公私界限,看清法纪红线,守住做人做事底线。据悉,“树清廉家风”“五个一”家庭助廉活动的内容包括:发出一封“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倡议书、征集一批“给亲人的叮咛”微家书、号召家庭成员写一句“我的清廉家风”座右铭、讲好一个清廉家风故事、推出一批“最美廉洁家庭”。

登封融媒记者 高鹏敏

登封市教体局召开

2019年群众体育工作会议

本报讯 4月19日,2019年登封市群众体育工作会议在菜园路初中召开。会议对2018年登封市群众体育工作进行了系统的总结,并就2019年群众体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东华镇、大冶镇、嵩阳办事处3个单位的代表,就本单位的具体做法进行了交流发言。登封市教体局局长董辉作了《围绕中心 突出重点 努力开创我市群众体育工作新局面》的主旨讲话,他要求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群众体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整体带动群众体育工作新发展。

郑报融媒记者 袁建龙

登封融媒记者 孙淑霞

登封市消防救援大队

开展隐患曝光行动

本报讯 4月22日,登封市消防救援大队联合派出所对位于登封市崇福路北段皇家足浴店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执法人员实地察看了该单位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行为,进行现场临时查封,并要求限期整改完毕。大队长张奎林就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工作提醒各公共娱乐场所管理人员,要在思想上重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加强消防安全隐患自查自纠,规范安全用火用电制度,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确保单位内部消防安全火灾形势平稳。

登封融媒记者 胡建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6297 2019-04-26 00:00:00 五 登封市拟实现新增 城镇就业6000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