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3版:登封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唐庄镇上演现实版“速度与激情”
登封市首届 公益亲子风筝节开幕
嵩山少林景区研学旅行产品启动
登封香山森林公园预计国庆节正式开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热爱祖国 放飞梦想”
登封市首届 公益亲子风筝节开幕

本报讯 4月20日,由登封市金太阳艺术教育主办的“热爱祖国 放飞梦想”首届公益亲子风筝节在登封市“恒大嵩岳桃花源”开幕,来自登封市区的数百名儿童及家长参加了此次公益风筝节活动。“祖国您好……”“我要飞得更高……”“祖国我爱您……”活动现场,小朋友们绘制着心爱的风筝,把想说的话语“涂鸦”在心爱的风筝上,整个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据登封市金太阳艺术教育负责人宋妍艳介绍,本次公益风筝节的举办,想让小朋友和家长们走出教室和家庭,享受阳光、享受运动的快乐,教育小朋友们从小就做一名热爱祖国的好少年。

登封融媒记者 付文龙

登封市直一幼

举办第二期道德讲堂

本报讯 近日,登封市直一幼举办第二期“让读书丰盈生命 让书香飘满校园”主题道德讲堂。讲堂共有8个环节,分别是“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颂诗歌、自省、发善心、送吉祥、一堂一善事”。伴随全体教师《冬夜读书示子聿》的歌声,活动拉开了序幕,随后,全体一起朗诵《弟子规》,感悟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优秀文化。“学模范”环节,王娟老师为大家讲述伟人周恩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故事。大家都有很多的感触,纷纷举手分享此时内心的感悟。通过此次道德讲堂, 进一步激发了教师们“好读书,读好书”的激情,在洗涤心灵的同时,也感悟了真善美,达到了开设道德讲堂的根本宗旨。

登封融媒记者 胡建邦 通讯员 王晓霞

登封市直二幼开展

安全法治知识测试活动

本报讯 登封市直二幼近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知识测试活动。本次测试采取集中纸质闭卷答题,分为单选、多选、判断、简答、论述等题型,考试内容包括《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知识。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教职员工的法律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政治敏锐性,在全园上下营造了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登封融媒记者 付文龙 通讯员 范玉红

嵩阳高中举行

“最美教师”评选演讲比赛

本报讯 嵩阳高中近日举行“最美教师”评选演讲比赛,自接到《登封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开展2019年“登封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起,该校在全体师生中积极宣传,广泛发动,最终有6位教师申报参加此次评选。据悉,此次“最美教师”评选活动将分基层推选、事迹宣讲、综合评审、公示和表彰5个阶段进行,评选教师要求从事教育教学工作5年以上,而且必须满足其他各项条件,严格保证了评选出的教师经得起师生、学校和社会的考验,全面充分展现“最美教师”的良好形象。

郑报融媒记者 袁建龙

登封融媒记者 孙淑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6303 2019-04-26 00:00:00 五 登封市首届 公益亲子风筝节开幕KeywordPh“热爱祖国 放飞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