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学习考察促发展 交流互动共提升
确保绿化工作按期完成
经开区召开2019 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动员大会
清除河湖脏乱臭 确保全区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五一前要完整展现廊道景观
确保消防监管无盲区,不断提高群防群治能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学习考察促发展 交流互动共提升
樊福太带队赴上海、杭州等地进行考察

本报讯 4月18日至19日,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樊福太带队前往上海、杭州、泰州等地进行项目考察对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兵,区人大工委副主任赵凯及商务局、工信局、科技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席瑞 王瑞 文/图

4月18日上午,樊福太一行赴上海参加第十八届汽车工业展览会,深入了解汽车产业发展现状,实地体验汽车生产研发工业技术及人车智能网联发展水平,进一步掌握新能源汽车领域发展趋势及市场占有率、消费者反馈等情况。

4月18日下午,樊福太带队赴杭州市浙江定川机电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在定川机电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定川的陪同讲解下,考察组实地参观了该公司自主研发出的中国第一条客车蒙皮辊压成型机生产线和新能源客车压缩机、汽车传感器等生产加工车间。双方就在郑州经开区设立生产加工中心项目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当日下午,孙兵带队赴外高桥保税区进行参观考察。在外高桥保税区经济运营科科长陈乙明的陪同介绍下,考察组详细了解了上海自贸试验区中外艺术品交易中心、国际酒类展示交易中心组织架构、运营模式等情况。

4月19日上午,樊福太带队赴江苏泰州太平洋精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在太平洋精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夏汉关的陪同讲解下,考察组先后参观了差速器车轮车间、结合齿轮车间、磨具车间。双方对未来产业布局的人力资源因素、交通物流因素进行了沟通交流,就进一步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当日上午,孙兵带队赴中科院苏州纳米研究所及中科院育成中心进行考察,实地察看了纳米研究所展示中心、新材料实验室、光学检测分析实验室等功能区,并与纳米研究所所长助理、育成中心主任景震强,运营总监魏瑛辉等主要负责人就在郑设立纳米技术研发中心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4月19日下午,孙兵带队赴苏州景昱医疗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实地察看、了解脑起搏器各环节加工实验室、产品展厅及中外合作运营模式,景昱医疗公司董事长宁益华就电脉冲抑制治疗脑神经功能紊乱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未来可能在中部地区设立生产研发基地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6328 2019-04-26 00:00:00 五 学习考察促发展 交流互动共提升KeywordPh樊福太带队赴上海、杭州等地进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