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讲好经开故事 传播经开好声音
“廉洁教育村村行” 转变政风促民风
确保过渡群众人身财产安全
全力推进河南自贸区 郑州片区经开区块建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讲好经开故事 传播经开好声音
《郑州晚报·经开时报》2019年度工作会召开

本报讯 4月19日,经开区联合郑州晚报召开《郑州晚报·经开时报》(以下简称《经开时报》)2019年度工作会。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义民,郑州报业集团党委委员、郑州晚报社负责人、中原网董事长张新彬,郑州晚报副总编辑陈君健等出席。管委会各部门、各办事处,出口加工区、国际物流园区办公室,相关垂直部门分管副职及通讯员参加会议。会议宣读了《经开时报》2018年通讯工作“优秀单位”和“优秀通讯员”名单。

会上,张新彬总结了2018年《经开时报》工作开展情况。张新彬介绍,《经开时报》2016年2月创刊以来,得到管委会领导及各办事处、局委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配合,2018年度出版发行49期,面向全市累计投递220万余份。与此同时,他还为在场的通讯员们分享了如何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等内容。

“下一步,《经开时报》将继续创新思路,脚踏实地,积极作为,优化资源配置,统筹媒体发展。希望广大优秀通讯员能够再接再厉,发扬吃苦耐劳、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多途径挖掘、宣传经济社会等方面的好故事、好经验,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共同携手《经开时报》为经开区的宣传与发展再创新的辉煌。”张新彬表示。

王义民对2018年《经开时报》所做出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说,去年《经开时报》夯实了经开区对外宣传舆论主阵地的角色,对经开区展形象、促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针对下一步工作,王义民要求,各单位通讯员要坚持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做一名出色的党的政策主张宣传者、经开发展的推动者、经开故事的传播者。

要加强学习提质量,围绕管委中心工作抓重点,通过定期培训提升通讯员理论素养和写作水平,通过测试发现通讯员队伍中的优秀人才,重点培养。

“2019年要继续坚守好《经开时报》这一外宣阵地,凝聚全区力量讲经开好故事、传播经开好声音、阐释经开好特色,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早日实现‘百千万’的奋斗目标助力添彩。”王义民说。

记者 王赛华 柴琳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6347 2019-04-26 00:00:00 五 讲好经开故事 传播经开好声音KeywordPh《郑州晚报·经开时报》2019年度工作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