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讲好经开故事 传播经开好声音
“廉洁教育村村行” 转变政风促民风
确保过渡群众人身财产安全
全力推进河南自贸区 郑州片区经开区块建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周末大讲堂第五期开讲
全力推进河南自贸区 郑州片区经开区块建设

本报讯 4月20日上午,经开区周末大讲堂第五期邀请原中国社会科学院财贸所所长、经济所所长裴长洪以《我国自贸试验区的建设实践与发展战略》为题做专题讲座。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洋主持讲座。

讲座中,裴长洪从沪、津、粤、闽自贸区试验进展简评,试验区建设有待解决的主要问题,自贸区、自贸港试验的突破方向,推进自贸试验区建设的战略方向等方面,着重分析自贸区建设有待解决的问题,并指出自贸区建设下一步努力方向。讲座视野开阔、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准确把握当前总体形势,特别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有着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会后,刘洋希望全区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吸收专题讲座内容,并运用到工作实际中,进一步提振精神、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全力推进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经开区块建设。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刘勇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6351 2019-04-26 00:00:00 五 全力推进河南自贸区 郑州片区经开区块建设KeywordPh经开区周末大讲堂第五期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