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5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明湖办事处 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建设美丽明湖
层层签订责任书 确保餐饮油烟达标排放
京航办事处 压实责任、常抓不懈深入推进“路长制”工作
潮河办事处 打造环境优美、出行便捷的良好市容市貌
祥云办事处 强力整治环境脏乱差问题
九龙办事处锦龙社区 着力打造舒适宜居的高质量生活工作环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明湖办事处 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建设美丽明湖

本报讯 为进一步改善辖区居民人居环境,助力市容市貌环境提升,4月19日,明湖办事处各社区积极动员辖区企业、社区环卫人员及居民志愿者组织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参与此次行动的不仅有供水管理中心、郑州日新精密机械及郑州风神物流等公共单位及企业,还有土房子鱼火锅、“门前五包”环卫和社区志愿者等人员。大家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别对商英街、九大街经南二路至经南六路、建达小区等区域进行清洁。有人拿着扫把认真清扫地面上散落的生活垃圾,有人拿着铁锹铲除积土,还有人动手清理墙上粘贴的小广告,在大家的密切配合下,很快就将各类垃圾清扫一空。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和大家一起对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和违规停放的机动车进行了摆放和清理,有效保障了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的通畅。

下一步,明湖办事处将认真做好辖区卫生清洁工作,并于每周五持续开展“全城清洁”行动。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居民主动参与清洁行动和自觉维护辖区环境整洁,协力共建美好家园。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周永凯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6359 2019-04-26 00:00:00 五 明湖办事处 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建设美丽明湖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