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严格落实整改责任,消除安全隐患
公交车长拾金不昧,乘客送锦旗致谢
明湖办事处:“扫黑除恶”广宣传 人人参与促和谐
祥云办事处:对校园等场所安全问题进行大检查
九龙办事处 开展“践行文明礼仪”活动
前程办事处:确保辖区消防安全稳定
贵州茅台免费真伪鉴定活动走进经开区
九龙派出所:做好电信诈骗源头防范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九龙办事处 开展“践行文明礼仪”活动

本报讯 4月,“公民道德宣传月”活动正如火如荼在九龙办事处服务大厅进行。办事处组织“悦耳动听训练”,对服务大厅的窗口人员进行了职业礼仪培训。本着做到“用文明用语、讲普通话、微笑服务”于一体的窗口服务,为办事的居民提供便利的同时,更重视自身服务水平的提高。

九龙办事处便民服务大厅大力推广文明礼仪教育,动员广大居民广泛参与“创建市级文明城市”行动,并向前来办事的群众发放了《郑州市文明市民手册》等宣传资料,截至目前,共发放500余册。动员居民践行公民道德基本规范,并倡议居民做美化环境的志愿者、做优化秩序的践行者、做文明行风的倡导者、做文明行动的传播者。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能青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6368 2019-04-26 00:00:00 五 九龙办事处 开展“践行文明礼仪”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