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2版:航空港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2
航空港实验区全面提升脱贫质量和水平
市政协副主席 到航空港实验区 调研政协工作
航空港实验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今年力争优良天数达231天以上
加大交通综合治理力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航空港实验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本报讯 4月17日,市委常委、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书记马健带队,实地调研督导位于航空港区的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唯品会中部地区运营中心等项目进展顺利。

马健一行来到中通快递国际业务总部基地等5个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展,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本次督导项目主要为航空物流业项目,都属于省市重点项目。目前,中通快递国际业务总部基地项目的立项、环评手续已办理;顺丰郑州电商产业园项目的土地清表基本完成,文物勘探已完成,围挡施工已完成;涉铁工程迎宾大道立交桥工程项目正在快速施工中,预计8月底前完成桥面转体施工;唯品会中部地区运营中心项目一期厂房主体施工基本完成,二期预计6月份开工建设;TCL华中电子商务配送中心项目一期工程已竣工,二期工程主体已完工,正在对厂房施工。

马健要求,项目建设是航空港实验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服务意识,抢抓当前最佳施工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强化建机制、列清单、立台账、明责任、强督导、严考核的工作措施,统筹做好土地、资金、供水、供电、道路等要素保障,确保各项目高质量快速推进。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杨宇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6408 2019-04-26 00:00:00 五 航空港实验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KeywordPh市领导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