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3版:航空港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国单幅转体最宽桥7月底将转体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让青年人发出新时代强音
党群工作部组织驻区政协委员 实地考察调研
让我们拿起书本 让春天与书香相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让青年人发出新时代强音

本报讯 4月25日,航空港实验区党群工作部在富士康郑州科技园举办新时代青年讲习所启动暨授牌仪式,拉开了持续8个多月的讲习活动序幕。

活动上,航空港实验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季玉成为富士康郑州科技园党委书记苏东霞颁发了新时代青年讲习所铜牌。

季玉成说,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宣讲好党的创新理论,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弘扬“五四”爱国奋斗精神,助力“四个航空港”建设,党群工作部决定在全区基层党群组织中创办新时代青年讲习所。

航空港实验区妇联主席龚雪说,新时代青年讲习所讲习内容包括“十讲十干”:讲先进思想,让青年群众干有方向;讲形势政策,让青年群众干有目标;讲法律法规,让青年群众干有规矩;讲警示案例,让青年群众干有底线;讲成长成才,让青年群众干有激情;讲实用技能,让青年群众干有动力;讲创新创业,让青年群众干有效果;讲家风家教,让青年群众干有归属;讲历史文化,让青年群众干有涵养;讲文明礼仪,让青年群众干有修养。

集中讲习将进机关、农村(社区)、学校、企业、项目工地等场所开展讲习活动,流动讲习由各基层党群组织结合实际,组建本单位讲习员队伍,开展政策宣讲、经验交流、知识竞赛、读书分享等形式多样的讲习活动,每季度开展讲习活动不少于1次。此次活动由线下讲习和线上讲习相结合,将持续到年底。 记者 王军方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6410 2019-04-26 00:00:00 五 让青年人发出新时代强音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