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2版:航空港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2
航空港实验区全面提升脱贫质量和水平
市政协副主席 到航空港实验区 调研政协工作
航空港实验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今年力争优良天数达231天以上
加大交通综合治理力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加大交通综合治理力度

本报讯 4月18日,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主任张俊峰带队,就航空港实验区交通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张俊峰一行先后来到梁州大道思存路交叉口等处实地察看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和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的路口治理情况,了解交通治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调研结束后,张俊峰主持召开了专题推进会,听取全区交通综合治理、交通设施建设、智慧交通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就做好下一步全区交通综合治理工作,张俊峰表示,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执政为民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航空港实验区“名片”“龙头”“引领”作用,高标准推进交通综合治理,让航空港实验区的城市管理走在全省全国前列;要以“国际化”“全覆盖”为工作主线,对标国际最先进的理念,制定最严格的交通管理标准,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加快推进全区智慧交通建设;要把文明创建、城市精细化管理、交通综合治理、智慧城市等方面工作统筹融合,成立专门领导小组,形成上下一盘棋的强大工作合力,以实实在在的治理成效让群众享有更多的安全感、幸福感。

记者 王军方 航空港时报 曾碧娟

通讯员 杨宇 陈旭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6412 2019-04-26 00:00:00 五 加大交通综合治理力度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