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7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为群众营造干净宜居的生活环境
龙港办事处 将身边典型搬上党课讲台
三官庙办事处治理违规软体广告
张庄办事处 宣传国家安全教育知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空港区城管局组织850人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为群众营造干净宜居的生活环境

本报讯 4月19日上午,按照市爱卫办统一部署,结合大气污染防治,航空港实验区城管局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此次行动以爱国卫生工作为载体,依托办事处,充分发动各方力量,采取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对辖区环境卫生展开全面整治行动。一是辖区内派出所、工商所、学校、医院等公共单位组织人员对各自负责区域内的道路、绿化带、垃圾收集容器等进行彻底清理。二是动员沿街商户积极清扫门前的垃圾杂物,清除橱窗广告、乱贴乱画。此次活动共出动人员850人,其中公共单位110人,各类车辆60余台,清理生活垃圾440立方、建筑垃圾56立方、混合垃圾45立方,清理卫生死角358处、杂物乱堆乱放423处,全区环境卫生面貌得到了有效改善。

下一步,航空港实验区爱卫办将持续开展“全城清洁”行动,继续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对城乡接合部、临时安置区、居民回迁区和农村镇区进行全面督察,解决目前存在的环境卫生乱象,为辖区群众营造一个干净宜居的生活环境。

航空港时报 曾碧娟

通讯员 丁晓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6427 2019-04-26 00:00:00 五 为群众营造干净宜居的生活环境KeywordPh航空港区城管局组织850人开展“全城清洁”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