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6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6
郑报·哈布双语幼儿园开始招生啦
八千办事处 研讨乡村振兴战略规划
“手指头”代替“两条腿”
外国学者来航空港区讲述 地球137亿年历史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空港区再添一所优质幼儿园
郑报·哈布双语幼儿园开始招生啦

本报讯 郑州航空港区再添一所优质幼儿园——郑报·哈布双语幼儿园今年秋季正式开学,现已开始接受报名。4月20日,郑报·哈布双语幼儿园的老师们站在校门口迎接首批家长参观,100多名小朋友跟随家长一起体验。

郑报·哈布双语幼儿园位于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洞庭湖路与长安路交叉口东北角,占地6000多平方米,今年9月将开学,共开设13个教学班,可容纳400名幼儿。

幼儿园室内配套有幼儿活动室、音乐室、舞蹈厅、美工室、科学发现室、绘本馆等功能室,户外有组合式大型玩具、沙水池、攀爬组合玩具、户外区域游戏运动包等游戏器械。

郑报·哈布双语幼儿园采用瑞吉欧——探索、自主、学习的课程特色,开设高品质的双语课程、探究主题课程,创设优质的学习环境及专业国际化的教育团队,旨在激发幼儿求知欲及学习兴趣,在主动参与探索体验中培养独立自主的终身学习能力。

“除了丰富多彩的图书,专业玩具研发团队研发的益智玩具也是应有尽有。”郑报·哈布双语幼儿园教学园长曹志芳说,幼儿园让孩子在动脑动手中、在快乐游戏中发挥想象创新思维,提高分析能力和精细动作、欣赏能力、感受能力。

“Harbor哈布寓意港湾,一种爱与温馨的氛围。我们倡导健康的膳食、健康的体魄和健康的童年3个健康成长环境,让幼儿与自然为伴,与花草动物为友。”该幼儿园行政园长王楠说,老师会通过观察孩子,给孩子提供支持性的学习环境,创设由兴趣生成的课程,通过大胆尝试、深入探索,让每一个孩子都能获得独特的认知方式,实现快乐健康的成长。

记者 王军方 蒋晓蕾 赵文静

航空港时报 曾碧娟/文 记者 马健/图

郑报·哈布双语幼儿园今年秋季正式开学,现已开始接受报名。微信扫下左边的二维码,就能填报名表。

招收对象:1岁半至6岁的适龄幼儿

招生热线:0371-89907166、19937763522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6430 2019-04-26 00:00:00 五 郑报·哈布双语幼儿园开始招生啦KeywordPh航空港区再添一所优质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