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8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8
“拎包入住”安置房 喜圆安居梦
保险代理公司联姻汽修厂理赔更便捷
189名违法驾驶人员被查获通报
航空港实验区两家单位 存在火灾隐患责令整改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空港实验区两家单位 存在火灾隐患责令整改

本报讯 近日,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消防支队在4月份监督检查中发现,郑州航空港区龙光足浴店、河南蓝航汽车有限公司等两家单位存在重大火灾隐患。4月23日,该支队向本报进行了通报。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龙光足浴店位于华夏路与云港路交叉口东北角,存在隐患的是:三层东侧安全出口严重堵塞,不具备安全疏散条件;疏散指示标志损坏率超过50%;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处于故障状态,不能恢复正常运行。整改措施:责令该单位清理堵塞三楼东侧安全出口的杂物,对该单位内的所有消防设施进行统一排查及维护保养。

河南蓝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位于新港大道与星港交叉口东侧,存在隐患是:员工宿舍采用易燃泡沫夹芯彩钢板搭建;在泡沫夹芯彩钢板建筑墙面上直接敷设电气线路、安装电气设备;员工宿舍外窗上设置阻碍逃生的铁栅栏。整改措施:要求该单位员工搬离彩钢板房,且不再作为员工宿舍使用,并责令该单位限期整改,于8月31日整改完毕。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范丽曼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6435 2019-04-26 00:00:00 五 航空港实验区两家单位 存在火灾隐患责令整改KeywordPh